•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公安:法制宣传进校园 筑牢安全平安网(组图)

时间:2020-11-04 09:31 来源:平安大荔

为加强校园法制教育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增强学生法制意识,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2日上午,大荔县城关派出所民警王淼以“法治校长”的身份来到洛滨小学,为在校的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

【平安创建】法制宣传进校园  筑牢安全平安网

在法制课上,民警通过对学生日常不良行为的否定,逐步引申到“对不良行为的放纵会导致违法犯罪的发生”这一主题。深入浅出、以案说法、以事讲法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校园内外关于校园欺凌、打架、敲诈勒索、沉溺网络等行为的危害性,同时还向学生普及防伤害、防抢劫、防溺水、防火灾和预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常识,进一步强化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自我保护和防范的能力。

【平安创建】法制宣传进校园  筑牢安全平安网

通过这堂法制安全教育课,有效提升了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获得了师生们一致好评。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