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1-03 14:55 作者: 通讯员 贾淑倩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微信图片_20190220134319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淑倩)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力度,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大荔创建的知晓率和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满意率和认可度。近日,大荔县司法局利用平安创建进社区宣传期间,集中开展了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包联干警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围裙、手提袋、张贴宣传画,并主动走访商铺业主、街道小店店主、街道居民、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公布涉黑涉恶案件举报电话,鼓励发动群众检举揭发各类黑恶势力性质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并现场回答群众咨询。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上千余人次,向群众讲授有关扫黑除恶方面的法律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让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营造了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美丽大荔提供法治保障。

DSC_2557

微信图片_201808210807523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