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县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助推平安建设(组图)

时间:2020-10-30 15:22 作者: 通讯员 贾淑倩 来源:大荔县委政法委

安仁镇召开扫黑除恶及平安创建动员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淑倩)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大荔建设,提升“三率两度”, 近日,由县委政法委牵头,从公、检、法、司抽调相关人员,对全县进行“扫黑除恶”“ 平安创建”宣传, 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斗争,努力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大荔建设。

领导重视。及时组织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推进会,组织干部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认真研读平安建设考核指标,掌握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筑牢平安建设“防火墙”。

加大宣传。活动中,各宣传员为群众发放各种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平安创建,防火防盗、禁毒铲毒、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防传销和不参与邪教组织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让广大居民了解,学习各类知识并自发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应知应会能力,增强自我治安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立足本职。加强执法检查,加大对欺行霸市、强买强卖、不正当竞争及制假售假行为的检查力度,查处无证无照经营。畅通举报渠道,充分利用12315举报电话积极鼓励广大群众举报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推动平安大荔建设。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平安建设资料3万余份,走访居民1万余户,接待群众咨询1千余人次。通过入户宣传,网格员与辖区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向居民宣传普及平安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提高了居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大荔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DSC_2500

2b8dd7cfb5f79f59fef197e9b3a6bfd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