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庆祝党的生日 大荔公安政治练兵大比武

时间:2020-07-01 08:41 作者: 张志明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全警实战大练兵开展以来,大荔县公安局突出党建引领,始终将政治练兵摆在首位并贯穿始终,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和形式,引导全警上下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筑牢忠诚警魂。为进一步检验政治练兵成效,6月30日,举行了纪念建党99周年政治练兵知识竞赛,把“晒比拼超”要求落实到政治练兵各个方面,为全面推进大荔公安工作发展提速、工作提效、服务提质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为认真组织好本次竞赛活动,局练兵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公安工作指示精神为重要内容,积极统筹谋划,全力组织推动,及时组建考评专班,研究制定政治练兵知识竞赛工作方案,从全国公安民警政治练兵题库随机组题。6月30日上午,在县公安局报告大厅,练兵办以PPT投屏方式开展政治练兵闭卷考试。考试题型分为填空、选择和判断三种类型。参赛的15名民警、辅警是前期政治练兵初赛中的优胜者。为了在比武上中取得优胜成绩,选手们在做好日常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备考。考场上,参赛选手屏气凝神,根据投屏试题全神贯注认真作答。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以及党员民警、辅警代表也积极参与竞赛,与参赛选手同场答题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吴珊、姚莉、李捷、卫婷和李杨等5名民警、辅警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县局表彰奖励。

通过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政治练兵知识竞赛,大荔公安真考实测,以考促学,推动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