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聆听道德故事 重温红色记忆(图)

时间:2020-06-29 17:17 来源:大荔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增强全院干警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吸引全院干警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全院道德素质、社会文明程度,助力大荔县检察院申创2020年市级文明单位。根据《渭南市市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按照省市县文明办的统一安排,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大荔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主持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 感受信仰力量”为主题,由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主持,全院干警到场聆听道德故事,接受道德洗礼。共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些感悟”、“诵一段经典”、“送一份吉祥”七个环节。

“重温入党誓词”

“看一部短片”

全体党员干警在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帆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唱一首歌曲”环节,全体干警共同唱响歌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悠扬的歌声在会议室中回荡,唤醒大家一段段红色记忆,感受信仰的力量。

“看一部短片”环节,大家一起欣赏了许广平写给鲁迅先生的一封红色家书,感受伟大的家国情怀。

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为全体干警讲党课

活动的最后由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为全体干警讲党课。他强调全体干警要从本次活动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把对党的坚定信念体现到日常工作中,真抓实干抓好下半年检察工作,同时结合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圆满完成创建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