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朝邑司法所开展集会宣传《社区矫正法》活动(图)

时间:2020-06-19 15:59 作者: 通讯员 马宁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宁)《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施行,为了鼓励和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社区矫正工作中。6月19日上午,朝邑司法所利用集会日上街宣传《社区矫正法》。

朝邑司法所开展集会宣传《社区矫正法》活动(图)

为了引起赶集群众的注意力,工作人员穿着醒目的大红色宣传服,手里拿着印有法治宣传语的小赠品主动赠送给过往群众,渐渐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群众来咨询台询问、了解,整个过程持续了1个多小时,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集会宣传共发出宣传册200余份,社区矫正法读本30余本,接受咨询8人次,营造了全社会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助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