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朝邑司法所召开《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会

时间:2020-05-18 14:45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马宁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为不断提升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大荔县司法局朝邑司法所于5月18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会上,所长带领全所工作人员逐条逐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文。同时,所长要求全所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贯彻。加强自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条例》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去,严格遵照执行。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司法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条例》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朝邑司法所将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担当作为,履行好新时代下司法行政干部的使命和职责。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