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6 09:57 来源:大荔县人民政府

     5月16日,全县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强化党建管理措施,严肃组织制度纪律,为实现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目标提供组织保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登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就从严管理“四只队伍”有关工作措施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律要求和责任追究有关措施。

     张登平指出,现在距离完成百日攻坚行动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认识,客服麻痹思想,认清当前形势,直面整改问题,特别要加强“四支队伍”管理措施,从严、从快、从实落实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全面开展自查,确保问题彻底整改。要抓应知应会,下势解决解决“一口清”问题,做到扶贫政策、村情、户情熟记于心。要抓工作纪律,下势解决驻村不经常的问题。严格落实驻村值班制度,必须做到踏实驻村、扎实帮扶。要抓尽锐出战,下势解决人员选派不精准的问题。坚决杜绝违规派人顶岗现象,保持“四支队伍”人员稳定。要抓经费落实,下势解决保障不到位的问题。张登平强调,要切实从严管理,强化督察督导问责。责任要再夯实、工作要再夯实,督察要再严实。对发现问题要严厉指出,明确时限、跟踪问效,对排查整改不彻底、走过场、搞形式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严肃问责。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盯准“四支队伍”问题短板,以更强烈的担当、更精准的举措、更扎实的成效,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