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段洪涛主持召开东城街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4-26 10:28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4月23日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主持召开东城街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培训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提升作战能力,确保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见到实效。

会上,东城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近期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县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就脱贫攻坚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婆合村督战队队长、长安屯村党支部书记、邓庄村第一书记和“一对一”包联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要求,街道办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认领问题,拿出最大力气进行攻坚,广大帮扶干部要全面对标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带着感情和责任投入帮扶工作,做到底子清、措施明、效果好。要重点围绕90户未脱贫户,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同时要全面强化边缘户、危险户、已脱户的监测,建立健全以村组为单位的攻坚网格长机制和保障兜底组织体系,完善产业帮扶、创业就业等扶贫长效机制;要围绕问题进行整改,对照标准和工作要求,完善帮扶措施,规范资料和档案,确保整改到位。段洪涛强调,村组要严格做好帮扶记录,制定问题责任清单,包联干部要“一户一策”、设身处地创造性开展扶贫工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扶贫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