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图)

时间:2020-04-16 10:22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4月15日,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律师深入龙首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暨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座谈会等形式,向企业宣传《国家安全法》《劳动法》《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律师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有针对性地指导企业如何签订劳动合同、如何依法依规经营、如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更为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了防线。

活动结束后,企业负责人表示:“法治体检进企业,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不但宣传了法治,而且帮我们剖析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希望如此活动能够经常开展,惠及更多民营企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