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县官池司法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4-16 15:12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张明华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大荔县官池司法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 张明华)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升官池镇领导干部和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大荔县官池司法所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司法所通过散发传单、现场讲解、赠送法律读本、推送“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平台及其他关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内容的链接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通过镇机关会议号召大家在入村工作时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街头巷尾、在田间地头、在园区企业,时常可以看到司法所、镇村干部手持宣传册不停地向群众宣讲什么是国家安全?怎样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为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贡献力量。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普法手提袋等4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大荔县官池司法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