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大荔检察 | 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巩固扫黑除恶成果

时间:2020-03-10 08:35 来源:大荔检察

为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半篇”工作,持续推动专项斗争升温加热、取得实效,按照县委政法委安排部署,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决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

通过开展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提升干警政治站位,加强干警纪律作风,增强干警执法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制度,集中化解涉检涉诉信访案件,重新回溯核查2019年以来所办结的涉黑涉恶案件,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扎实推进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建立与行业主管部门沟通协作机制,核查各领域涉黑涉恶线索,努力实现问题线索清零、黑恶积案清零。

开展大学习、大接访、大排查活动,是加强新时代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巩固扫黑除恶成果、提升“三率两度”的有效抓手,是推进人民群众监督检察工作的必要途径。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增强执法水平,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