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县委书记刘莉指导全县春季农业工作

时间:2020-02-25 00:00 来源:大荔融媒体中心  

县委书记刘莉指导全县春季农业工作

要求防疫春耕两不误 两手抓 安全有序恢复农耕生产

当前正是农业生产、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如何做到全县疫情防控不松懈、春耕生产不耽搁,县委书记刘莉多次召开会议针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深入镇村田间地头农业生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农业农村部门、各镇(街道)要防疫春耕两不误、两手抓,安全有序恢复农耕生产,确保近年全县农业产业丰产丰收。     

刘莉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就恢复农业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莉在县委常委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农业生产工作

刘莉调研设施农业生产情况

近期,针对疫情期间有序开展农业生产等有关工作,县委书记刘莉多次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农业农村、水务等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眼下正值农业生产、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统筹兼顾,保障经济运行,成立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社会运行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谋划春耕生产等工作;要打通疫情防控急需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好生活、医疗等物资运送,要保障物资供,高效开展农商、农超、农市对接,开通农产品运输供给绿色通道、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确保市场货足价稳、农产品销售畅通;有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管理、保障农业生产物资供应,做好扶贫产业园复工,加强农产品储藏和销售,下好先手棋,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部署,统筹做好农业生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我县疫情防控能打胜,经济社会发展能打赢。

刘莉主持召开产业兴村研究分析会

刘莉调研我县疫情期间农业复产复工等工作情况

刘莉深入田间检查农业生产工作

刘莉深入田间调研设施农业生产情况

刘莉书记还多次深入育红水源地、段家镇、冯村镇、埝桥镇、韦林镇、赵渡镇、两宜镇、双泉镇等地检查指导农业生产工作,详细了解了农作物目前长势和疫情期间农业生产管理、农产品销售运输等实际情况。刘莉指出,各镇办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管控,做好人员登记和消毒消杀,加强自我防护,杜绝人员集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镇村干部要多想办法,通过电商、微商,衔接各大商超等多种渠道,解决设施蔬菜销售问题,要科学指导群众开展春耕生产,确保疫情期间不误农时,保证我县全年农业产业不受影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