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渭南大荔县开始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时间:2020-02-23 00:00 作者: 记者 单江鹏 来源:渭南日报

2月22日,大荔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要求全县在继续坚持做好严防输入工作同时,结合大荔疫情防控实际,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按照通告要求,从即日起,大荔县将全面放开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种子、化肥、农药、农膜、兽药、农具、饲料等农资经营门店应开尽开;项目建设、工业企业、建筑行业复工复产将实行“不审批、只报备”管理。通告要求,各项目单位和企业作为疫情防控主体,切实履行责任,在行业主管部门指导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各超市、农贸市场、果蔬批发市场、便利店、粮油菜店、水果店、食品生产和物流供应等涉及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的各类经营门店要落实防控措施,尽快恢复营业;商业街区以及宾馆、酒店等逐步恢复营业;社会餐饮继续禁止堂食供应;金融和保险机构营业网点有序恢复营业;影剧院、网吧、美容院、健身等空间相对密闭、人员相对集聚的经营性场所则继续暂缓营业。长途客运、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经营主体在落实防控措施基础上,分类、有序、逐步恢复正常运营。同州湖、丰图义仓等户外旅游景区景点,除室内馆外落实防护措施,尽快恢复开放。

通告未涉及到的相关产业门类,将继续执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要求,由大荔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疫情发展情况有序解除,并另行通告。大荔县级各行业主管部门随后将逐步、及时发布具体复工复产门类范围及落实防控措施操作办法。

从即日起,大荔县居民赴外地务工、上学、出差等将一律自由出行,目的地需要提供无疫源接触史证明或健康证明的,由常住地村委会(居委会)负责出具。

与此同时,通告特别指出,大荔县将继续做好严防输入工作,做到疫情不除、防控不松。要求居民注重自我防护,继续做到不串门、不集聚,勤洗手、戴口罩;个人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