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大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对大荔县城区道路实施交通整治的通告

时间:2020-02-12 14:47 来源:大荔交警

各位驾驶员: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控制疫情传播,按照大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现就对城区道路交通进行整治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除疫情防控工作所需车辆外其他所有车辆请停放在各自单位、社区巷道或小区内部。

2,单位,社区巷道或小区内部停车位不足的,请将车辆停放在法定停车位上,不得在道路上违法停放。

3,交管大队于2月12日12时起,对所有违法停放的车辆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大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2月12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