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陕西省人大代表视察大荔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时间:2020-01-07 09:49 来源:大荔融媒体中心

1月6日,渭南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及驻渭解放军中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来我县视察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刘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荣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副县长张红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丰图润滑油及采油设备制造项目、丰仓原农业循环科技利用项目及中华健康养生园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企业生产运营状况,亲身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与变化。

      在丰图润滑油及采油设备制造项目现场,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给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今年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及工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在丰仓原农业循环科技利用项目现场,副县长张红林给代表们详细介绍了陕西丰仓原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运营模式,技术理念和生产经营现状。随后代表们一同视察了中华健康养生园,在解说员的详细的讲解下,代表们深切了解了这个集医养结合、中医文化传播、中医科普教育、旅游休闲观光于一体的重大民生项目,感受中医药传统文化的巨大魅力。

省人大代表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我县进一步研究解决当前县域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破解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性障碍,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