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县委书记刘莉调研产业脱贫工作

时间:2020-01-03 09:47 来源:大荔融媒体中心

元月2日,县委书记刘莉深入两宜镇、范家镇等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刘莉先后来到两宜镇定城村、丰润村、范家镇井庄村、西寺子村、雷北村等地,实地走访调研了我县产业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刘莉都与镇村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群众脱贫、产业园区设施大棚建设、项目建设经营模式、扶贫专项资金使用及群众受益等情况。

在了解到雷北村先进的连体棚设施建设后,刘莉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在冬枣棚体改造、经营模式等方面深入研究和改进,努力打造出一个智能化冬枣产业园。

在看到两宜镇、范家镇等地的扶贫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时,刘莉强调,各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产业园建设工作,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根本性、战略性举措来抓;要围绕园区定位,与科研院所加强合作,因地制宜,优化设施配套,尽快吸纳低收入户参与承包经营;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统筹利用好扶贫专项资金,发挥专业优势和能人带动作用,多措并举进一步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