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警察故事】迎新年 中国警官马拉松俱乐部大荔警队一路奔跑追梦(图)

时间:2019-12-29 08:25 作者: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12月27日,2019“卓锦花园杯”渭南市迎新年越野赛暨微型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来自大荔县公安局警队的7名警察马拉松选手奔跑在赛场上,展现了人民警察风采。

上午9时,发令枪声响起。2019“卓锦花园杯”渭南市迎新年越野赛暨微型马拉松赛于渭河南大堤渭蒲大桥--沙王大桥堤段开赛,全市数千名跑步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大的赛事。来自大荔县公安局政工、治安、巡特警、交警等部门选手都拼尽全力,拿出最佳状态,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巡特警大队的赵晓强同志表示,自己尽全力跑完了全程,对成绩也比较满意,接下来将继续备战下一次的比赛,他认为跑步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持之以恒的坚持。跑步带给他的正能量是前所未有的,他通过跑步释放情绪、凝聚自信。经过一番耐力与意志的比拼,来自政工监督室的李冬妮同志获得比赛三等奖。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