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公安:从严从细狠抓烟花爆竹安全监管

时间:2019-11-29 08:56 来源:平安大荔

(刘海滨 李晓艳)正值冬季,烟花爆竹进入销售、燃放旺季,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可能增多的情况,大荔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安排部署,下发通知,压实责任,聚焦烟花爆竹各环节风险隐患,要求各派出所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发生安全事故,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11月27日,韦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韦林镇所有烟花爆竹销售网点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全面、重点排查封闭式院落、集贸市场等可能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的场所。行动当天共检查烟花爆竹店8家,发现隐患并督促整改落实4处,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规范了烟花爆竹经营秩序。

大荔县公安局提醒广大群众:为了安全和环保,请尽可能少燃放或不燃放烟花爆竹。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依法、安全、文明燃放,自觉遵守《大荔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禁止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争做文明市民、守法市民。发现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线索时,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保护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