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扫黑除恶进行时】 大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看望慰问“3.12”专案组(图)

时间:2019-04-04 08:51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4月2日上午,大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和副县长杨小强在县公安局长吴新利,政委陈永锋陪同下来到“3.12”专案组驻地,通令嘉奖专案组,看望慰问办案民警。

县公安局副政委吴巍汇报了“3.12”专案的基本案情,介绍了目前侦办工作进展情况。段洪涛肯定了专案取得的阶段性战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长期奋战在扫黑除恶第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下一步侦办此案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再加力,案件侦办再深挖再加力,线索摸排再深入再加力。要以“3.12”案件为契机乘胜追击,把大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引向深入。要打出声威,打出实效,展示出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决与信心。同时要求公安机关要继续加大对影响经济发展的各类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安稳、安心的社会环境。

吴新利表态: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广大群众期望,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提高政治站位。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担当和勇气,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打赢2019年扫黑除恶攻坚战。要进一步营造舆论宣传的氛围,向人民群众展示扫黑除恶战果,鼓励积极举报线索,促进案件进一步侦办。要加大追逃追赃力度,多警种协同作战全力追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继续扩大案件侦办的战果,戒骄戒躁,持续发力,克服群众顾虑多、取证难困难,确保“3.12”专案完美收官,迅速掀起扫黑除恶新的高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