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苏村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4-02-23 09:19 来源:法治大荔

2月22日,大荔县司法局苏村司法所走进苏村镇迎新春锣鼓表演暨“好媳妇 好婆婆”表彰大会现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禁毒、妇女儿童权益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为群众提供面对面法律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赢得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法治宣传品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3人次,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法”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