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送教下基层 实战砺精兵——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为大荔县公安局充电赋能

时间:2024-02-23 09:13 来源:大荔公安

为加快推进“渭南公安治安防控平台”实战应用,积极践行“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工作导向理念,全面提升派出所基础工作能力水平,2月21日,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户政及基层基础大队大队长李耀锋带领平台开发工程师张峰深入大荔县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暨治安防控平台交流研讨会活动,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红生、治安大队大队长袁烨、各派出所所长及社区民警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前,李耀锋围绕工作目标、职责定位、运行机制、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一张清单、一个口子、一站研判、一并考核的运行模式,明确了县级基础管控中心和各派出所的职责定位,强调了“渭南治安防控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对有序高效开展公安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切实发挥“传帮带”作用,加快推进平台实战应用落实落地。

培训期间,工程师张峰现场操作,逐一示范,围绕五大模块,分区分类介绍了“治安防控平台”的应用功能和操作流程,针对社区民警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有效解决了民警在应用过程中的困惑和难题。

培训结束后,王红生提出要求,一是统一认识,强力推行。“治安防控平台”的实战应用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各派出所要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基础管控中心运行高效,发挥实效。二是明确责任,熟练掌握。从县局基础管控中心到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要明确各自职责任务,严格执行落实上级工作指令,确保上下对口,警令畅通,从而达到感未敏、虑未有、防未然、治未病的效果。三是科学应用,赋能减负。通过基础管控中心的实体化运行,统筹派出所各项基础工作,实现数据驱动、协同共治、服务赋能的智慧型派出所,希望大家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全面提升派出所综合警务效能。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