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30多袋玉米不翼而飞?大荔公安民警竭力破案为群众挽损

时间:2023-11-17 09:58 来源:大荔公安

图片

11月11日清晨,大荔县韦林镇群众李某准备出门干农活,不料发现自己堆放在门前的30多袋玉米一夜之间不翼而飞,李某立即拨打了110。

“明明昨晚还在的,我睡前还专门看了一眼……”看见火速赶来的民警,李某着急的说着。犯罪分子在半夜作案,严重影响了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为尽快挽回群众经济损失,大荔公安高度重视,安排警力全力投入案件侦破,韦林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从作案手段和运输工具入手,着眼排查过往可疑车辆,一辆车牌号为陕E****7的白色小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这辆车于11日凌晨0点、1点先后两次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道路,民警迅速对嫌疑车辆行驶轨迹进行分析追踪,经过办案民警4个小时的循线追击、蹲点布控,最终在一粮库附近将嫌疑人姜某抓获。

经审查,姜某如实交代了其11日凌晨驾驶一辆白色套牌车在韦林镇先后分两次盗窃村民堆放在家门前的30余袋玉米卖于一粮庄,从中获利3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11月15日早,李某来到韦林派出所,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鲜红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中,短短八个字让警民之心紧紧交汇在了一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