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法院:法治进校园,普法促成长(图)

时间:2023-04-12 09:03 来源:大荔法院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法治理念、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校园欺凌、刑事犯罪,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4月10日下午,大荔县人民法院许庄法庭一行受邀前往洛滨小学开展法治教育讲座活动。

许庄法庭马波法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并结合真实案例和法律法规,向同学们多角度深入剖析校园暴力所造成的危害后果及心理影响,讲解青少年如何避免受到外界及他人不法侵害,让同学们在案例中深入理解和体会法律法规的内在含义。

本次普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今后许庄法庭将加强与辖区学校的互联互通,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确保“法治进校园”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