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春训观摩亮点纷呈 凝心聚力谱写新篇——大荔县公安局开展基层派出所现场观摩活动

时间:2023-02-02 15:57 来源:平安大荔

春风绘胜景,实干开新局。为迅速恢复全警最佳工作状态,提振精神,铆足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决心和态势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大荔县公安局将春训活动作为收心凝神聚力的重要契机,对全局基层派出所开展现场观摩活动。

1月29日,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鹏的带领下,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室所队负责人深入各基层派出所,通过“一听二看三交流”的方式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活动中,各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展板介绍、现场参观、台帐展示等方式,全方位展现了各所立足辖区实际,各具特色的工作成效和工作思路。东关派出所的“一室两队”警务机制改革成果、西关派出所的“四全四化”工作思路、下寨派出所的“六个精准”规范化建设、韦林派出所的“老李工作室”、安仁派出所的“四民”工作法、赵渡派出所的“五心”调解法……充分体现了“一所一思路、一所一品牌”的工作理念,让人耳目一新,受到观摩团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观摩团实地查看了各派出所软硬件建设、所容所貌、办案场所、内部管理等情况,查阅了工作台账,现场相互交流、学习借鉴、查漏补缺、完善提升。

此次现场观摩交流活动是大荔公安推动春训活动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派出所工作和队伍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验,为派出所规范化建设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树立了旗帜标杆,指明了工作方向。

王晓鹏就基层派出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派出所前沿阵地作用,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深入开展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把群众的所急所需所盼作为着力点,切实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二要明确发展目标方向。各基层派出所负责人要更好地凝聚智慧力量,带领民辅警锚定目标、奋力作为,把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同“一所一品牌”创建工作相结合,推动派出所工作跨越发展。三要深化美丽警营建设。不断提升警营环境,改善办公环境,落实暖警措施,加强后勤保障,丰富警营文化载体和生活,切实营造顺心、舒心、暖心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持久的战斗力。四要严抓公安队伍管理。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升业务素质能力、注重日常习惯养成,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基层公安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