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大数据赋能法律监督专题培训

时间:2023-01-31 16:52 来源:大荔检察

为深入贯彻高检院检察大数据战略部署,应用大数据拓展法律监督渠道,创新法律监督方法,1月31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邀请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来院为全体干警进行大数据赋能法律监督专题培训。

受邀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大数据办案相较传统办案的优势,构建检察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的方法和需要避免的误区,通过剖析优秀案例,引导干警更好认识和理解如何构建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同时,授课专家针对本院干警在数据获取、数字建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答疑,并提出专业化建议。

通过培训,各位干警深刻认识到检察大数据战略的重要意义,对大数据赋能法律监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思路。下一步,大荔检察将充分利用技能培训与交流座谈等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工作实际,直击业务难点,提炼出一批有实用价值、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型,积极参与大数据建模竞赛等活动,切实将培训收获转化为检察成效,不断提升检察大数据应用能力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大荔检察工作现代化。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