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举行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2022-11-21 11:42 作者: 记者 单江鹏 通讯员 高立平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15日,大荔县举行“大美大荔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现场向部分村(社区)代表发放文化惠民产品。据了解,此次文化惠民活动将向全县17个镇(街道)、68个脱贫村和第一批村(社区)共配送红色书籍34套、广场音箱107台、喜庆锣鼓17套、体育器材6套,有效改善群众文化活动基础设施条件。

据介绍,本次文化惠民活动是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大美大荔十部曲”措施中的第八个乐章,随后还将举办“大美大荔光影岁月摄影展”和“大美大荔 强国有我”全县中小学生征文大赛,用“大美大荔十部曲”具体措施为乡村振兴注入文化文明能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建成大美大荔、实现共同富裕”助力添彩。

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孙鸿雁说:“这次文化惠民活动是积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建成大美大荔、实现共同富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营造人文大荔、书香大荔、红色大荔、清廉大荔浓厚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