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紧抓发苗期 灌溉“保墒水”

时间:2022-11-14 10:23 作者: 通讯员 李世居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6日早上,在大荔县官池镇的一块麦田里,农民正抢抓时节为麦苗灌溉“保墒水”。

当前正值小麦发苗期,大荔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引导群众全面开启灌溉设施,为冬小麦灌溉“保墒水”,促进小麦苗全苗匀苗壮。据悉,作为产粮大县,今年全县小麦种植面积达到55万余亩,其中,有大量田块在种植过程中推广使用了小麦宽幅沟播技术。新种植技术的广泛应用和科学有效的田间管理措施,为今年粮食丰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李世居 摄影报道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