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首届网红推介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2-08-01 09:37 作者: 渭南日报 来源:记者 周钰捷

7月28日上午,大荔县“晒红同州 网嗨助“荔”” 首届网红推介大赛启动仪式在大荔宾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大荔县委、县政府主办,即日起至8月28日,历时一个月时间,共分为报名启动、比赛、颁奖表彰三个阶段。参赛选手将与大荔县特色村(社区)结对,以直播内容、互动展示、销量订单、观看人数、专家评议等为主要积分依据,开展现场直播,全网推介大荔的名优产品、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特色美食、文化非遗、重大项目等。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多个奖项,颁发奖金和证书。

此次大赛,将通过“直播+网红+名优特产”的方式,真正实现“孵化一批网红品牌”“培育一批电商直播机构”“培养一批网红推介达人”的目的,不断发展电商直播新业态,持续构筑大荔电商新高地,努力打造“一村一品一网红”新模式。现场“网红”选手们也纷纷表示,作为首届大赛选手,将树立良好的形象,继续扎根网络直播沃土,爱农业、爱家乡,将更多优质农产品、民俗文化、田园风光带到市场,带向更大的舞台。

活动现场宣布了大荔县首批“网红村长”聘任决定,并颁发了聘书,网红村长代表、参赛网红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现场还设置了直播展示区推介展示大荔名优产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