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13 10:00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慧)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4月11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大荔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这一主题,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标识等相关内容,并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司法干警认识到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利益,而且关系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有效提高了司法干警依法履行保护国家安全的职责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任禹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