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黄花菜、新禧冬枣、吉利沙苑子茶被授予第十四届全运会特许商品

时间:2021-04-26 09:42 作者: 李世居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4月24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特许商品新品发布及品鉴会》上,给大荔县黄花菜集团的黄花菜,新禧冬枣专业合作社的冬枣和吉利沙苑子茶颁发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特许商品授权书,利用全运会的品牌影响力和运营平台,为大荔特色农副产品提供全新的运营思路和模式,为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作出贡献,通过特许商品让百姓共享这一国内最高规格的体育盛会。

被授予第十四届全运会特许商品的大荔县黄花菜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黄花菜、冬枣种植、收购、加工、储藏及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产品加工公司,他们按照市场需求指导下的 “供给侧”新理念,开发产品和深加工,深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广州、沈阳、郑州、温州等地,并进入高铁、航空领域。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发展电子商务营销,在阿里巴巴,京东,天猫开设网店,开展线上线下协作销售,带动了农民增产增收,大大提升黄花菜在全国和社会各界的知名度、美誉度,让黄花菜唱响全国。

被授予第十四届全运会特许商品的大荔县新禧家庭冬枣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闻名周边的冬枣产业大户,围绕冬枣的种植、管理、销售等环节,为社员提供一条龙的指导帮助服务。按照“五统一”的生产操作规程,即统一品种,统一技术,统一防治,统一指导,统一采摘销售,实施标准化管理来做大做强冬枣产业,增加农户收入,谋求全体社员共同利益。利用“农场+基地+农户”的现有优势,进一步稳定基地和市场的供应,扩大市场销售,壮大农场实力和产品竞争力。先后被陕西省农业厅评为“陕西省示范家庭农场”、“2017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基地”等荣誉,特别是“新禧牌冬枣”经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定,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证书,“新禧农场”被陕西省农业厅审核认定为“陕西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从而吸引了全国各地不少商家。

被授予第十四届全运会特许商品的赵渡镇吉利沙苑子茶着力于沙苑子的开发,研发出唐苑贡品吉利茶系列旅游产品,为“旅游旺县”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