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大荔县段家镇扫黑除恶“小网格凝聚大能量”

时间:2020-09-16 09:40 作者: 通讯员 贾淑倩 来源:大荔县扫黑办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淑倩)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为继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段家镇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体要求,在辖区范围以网格化服务管理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小网格凝聚大能量”的作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行宣传和摸排工作,全力助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段家镇按照县委政法委统一要求,对辖区内网格工作进行精细化管理,织密织严专项斗争宣传发动网、线索摸排网、综合治理网、精准打击网。通过各村网格化管理协作,畅通群众举报和信息搜集渠道,拓宽了情报信息和涉黑涉恶线索来源,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全方位的高压态势,使得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共治社会基层环境,共享社会安定成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