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昔日军营洒汗水 今日警营谱新曲——大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王艳

时间:2020-07-31 16:15 来源:平安大荔

昔日军营洒汗水 今日警营谱新曲——大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王艳

九零后的退伍军人王艳于2017年应聘为大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辅警,现为政办室内勤,协助抓好党建、文秘、政工和思想宣传工作。参加工作以来,时刻以一名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以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基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兢兢业业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青春与激情,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好评。

今年以来,王艳同志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搞好公安交警思想宣传、队伍正规化建设、交通管理信息调研以及党建工作,为大队队伍正规化建设和交通管理上台阶做出了突出成绩,受到了大队领导和同志的一致好评。2017、2018连续两年被大队评为优秀辅警。

昔日军营洒汗水 今日警营谱新曲——大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王艳

理论学习不放松

王艳同志平时坚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公安交通管理业务知识,通过学习,自身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素质得到了不断提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认真履行自己职责,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

2017年4月以来,王艳同志为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有利武器,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以更快的适应工作需要,同时,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提高,把每项工作都当做对自己素质和能力的检验和挑战,进一步增强了迎接挑战问题的本领。经过两年来的锻炼与实践,王艳同志已经能够熟练掌握政工、宣传、党建、文秘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成为了一名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思想政治宣传员。

昔日军营洒汗水 今日警营谱新曲——大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王艳

昔日军营洒汗水 今日警营谱新曲——大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王艳

干好本职不言苦

王艳在交通管理内勤岗位上,素有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三年来,作为办公室的一名普通民警,王艳同志面对内勤文秘和交警网校、交警手机报以及双微平台工作量大、任务重的实际,她经常加班加点,把所有工作当做领导对自己的信任、考验和锻炼,自我加压,尽职尽责,努力使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在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中,她按照“及时、准备、全面、实效”的原则,将全大队的日常信息上报渭南市支队,特别是在“双节”期间双微信息报送工作中,使大荔大队的信息报送量和采用量均名列前茅。

办公室工作不显山露水,王艳同志经常处于幕后,不心浮气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这些在她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参加工作以来,他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张扬、不轻浮,吃得苦重实干。有的人贪图享受,她却是一个勤快人,手勤、腿勤、口勤,整天闲不住,诚诚恳恳做事,实实在在做人,从来不计较个人得失,只求干好领导交办的每件事。

昔日军营洒汗水 今日警营谱新曲——大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王艳

党建业务不马虎

协助政办室领导搞好党建工作,是王艳平时最重要、最繁忙的工作。

为了抓好全大队党建工作,王艳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4个党支部与基层党员民警交流感情和谈心,在掌握了丰富的一手材料的基础上,认真完成支部会议记录、党员学习资料准备、党建制度建设和党员星级管理等工作,负责全大队4个党支部党员的党费收缴工作,按时收缴党费,没有出现任何差错。

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中,她组织4个党支部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经常策划和组织党员开展各项文体竞赛活动,指导各党支部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