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段家司法所再次召开“两会”矛排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5 11:37 作者: 通讯员 贾淑倩 白海霞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淑倩 白海霞)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段家司法所于2020年5月22日再次召开调委会主任会议,进一步安排“两会”期间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此次会议由司法所所长主持,并邀请镇人大主席张雅鸿参加。

     会议要求,矛盾纠纷排查要到位。要求各村调委会按照“平常时期周周排,敏感时期精准排,重点时节全面排”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模式,深入到基层第一线进行“梳篦式”排查,每日按时汇报本村当日排查情况。矛盾纠纷调处要到位。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集中力量进行调解,逐一制定工作方案,对调解时限、责任、措施均明确到位,做到“应调尽调”,实现防患于未然、化解于萌芽、治理于村镇、稳控在当地。矛盾纠纷回访要到位。对已调解或未调解成功的纠纷一律进行回访,做到应访尽访,在回访过程中要发现、纠正调解工作中的错误,及时改进工作方法,以提高调解实效,巩固调解成果。切实管控好社区矫正人员,全面排查走访,切实掌握社区矫正对象近期情况,严格监管纪律,强化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外出管理,将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

     最后镇人大主席张雅鸿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切实搞好工作,为确保“两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