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县委书记刘莉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0-01-07 09:35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12月20日,县委书记刘莉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全省文物保护大会、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工作机制》等重要内容,听取七项产业类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县长翟玉宝传达了全省文物保护大会、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杜鑫领学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工作机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还听取了新型服务“三农”大荔模式、国家级冬枣产业园项目、省级智能化农机产业园建设项目、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同州文化小镇建设项目、丰图义仓景区项目、中国纳米谷产业园项目等七项产业类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刘莉指出,我县七项产业类重点工作开局良好。下一步有关单位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各包联领导要树立主责意识,主动带着部门干。要建立定期研究项目进展的机制。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要坚持每月听取一次重点项目汇报。各责任单位对项目推进不力、长时间没有明显进展的,年度考核实行一票否决,不得评为优秀。要坚持既定方向,全身心毫不迟疑的抓,扭住不放的抓,抓出成效。要积极向上争、向外引把更多的项目和资金争取回来。要用好债券资金,进行科学合理的策划,发挥孵化、引导、放大的作用。要做好来年项目的包装,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精准策划一些项目,争取更多项目进入中省投资盘子,为大荔发展带来强劲后续的动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