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时间:2019-12-16 09:30 来源:经合局

随着12月6日在陕西·广东(东莞)产业合作推介会上投资60亿元的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的成功签约,大荔县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圆满告捷,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大荔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乡村振兴、发展县域经济的第一要务,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坚持“1+”发展战略,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重点围绕“产业兴村、工业强县、旅游旺县、品质城市、人民至上”五大发展理念,采取节会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等措施,县委、县政府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多次赴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西、河南、辽宁、安徽、广东等地开展招商活动。通过宣传推介,先后有亚琦集团、安徽恒广集团、正威国际集团等50多批次客商,共计500多人次走进大荔、了解大荔。

据统计,截止目前,在北京、沈阳、青岛、深圳、西安等地举办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8场,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推介大荔,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商前来大荔考察投资。会议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招商项目册上万余份,邀请客商2000余名,推介会共签约项目55个,总投资318.4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为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效地助推了大荔经济腾飞发展,谱写出了招商引资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