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启动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

时间:2019-12-12 09:27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12月11日,大荔县召开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县)动员大会,动员全县上下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军地同心、齐抓共建,迅速掀起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县新高潮。县委副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鑫,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喜林,副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小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大荔县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县)实施方案》。副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小强对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县工作进行了安排,东城街道东大社区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2019年是渭南市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年,根据市上创建双拥模范城(县)的标准和《大荔县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县)实施方案》要求,大荔县将分三个阶段,按照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宣传教育广泛深入、拥军工作扎实有效、拥政爱民成果显著、政策法规落到实处、双拥活动蓬勃开展、军民共建富有成效、军政军民关系融洽等标准,有序开展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市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成功。

县委副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鑫指出,大荔一直以来都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也连续两次荣获全市双拥模范县的荣誉,各镇办和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创建双拥模范县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政策,扎实推进工作,按照各自的职责任务和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同时统筹兼顾,加强相互部门之间的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要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双拥文化活动,提升创建水平,确保我县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县“三连冠”的目标顺利实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