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渭南市委文明办检查验收大荔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19-12-11 09:26 来源:大荔融媒体中心

12月9日至10日,渭南市委文明办对大荔县申报创建省、市级文明单位进行检查验收。在大荔中学、北郊社区、县公安局、朝邑镇、东七初中、县人防办等9家文明创建单位,检查组围绕文明村镇审核、道德讲堂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形式,对我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据了解,近年来,大荔县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通过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内容,拓展文明创建载体,极大地丰富了全县精神文明创建的内容,让文明创建的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通过检查,市委文明办认为我县争创文明单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整体环境面貌和谐,公益宣传突出,已经达到创建标准。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高标准要求、高起点创建、扎实开展后续工作。学校要不断加大软硬件设施建设,注重文化、安全、创新成果展示。其他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志愿服务、便民服务、美丽乡村、道德讲堂、部门协作等工作,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促进全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