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4-15 16:28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4月15日上午,大荔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律师、法律工作者在县城中心同州广场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广泛普及“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我国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义务”“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等基本法律精神。活动现场,前来领取资料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宣传活动氛围浓厚,效果明显。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相关法律书籍1500余册,宣传彩页2000余份,普法手提袋400个,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6人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