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全省居民身份证跨省异地受理首发暨人像采集设备发放仪式在铜川举行(图)

时间:2016-07-23 08:41 作者: 省公安厅办公室 乔贺贺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19日,全省居民身份证跨省异地受理首发暨人像采集设备发放仪式在铜川市公安局举行。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出席仪式并讲话,厅治安局局长王玉成主 持发放仪式。铜川市市长助理、公安局长高毅,以及各分县局主管局长、治安大队长、派出所户籍民警及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李向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在铜川市公安局举行身份证跨省异地受理首发暨人像采集设备发放仪式,是增强改善治安基层装备保障的务实之举,更是服务群众的重要 举措,同时也标志着我省已全面启动居民身份证跨省异地受理工作,希望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提升居民身份证管理工 作水平,为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为陕西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放仪式上,李向阳等与会领导为6名首批办理跨省异地受理业务的群众发放了身份证,并现场向铜川市户籍派出所发放了人像采集设备。发放仪式结束后,李向阳一行赴铜川新区正阳路办事处新城村对户籍制度改革进行了座谈调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