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警民同心 平安共建】牛群任性“离家出走” 下寨派出所民警义警深夜上演“寻牛记”

时间:2023-11-08 10:20 来源:大荔公安

“咱派出所就是效率高啊,真的是太感谢了,这些牛就是我们家里最主要的经济来源,你们帮我找回牛等于是救了我的命呀”,11月7日清晨,正打扫卫生的民警就迎来了辖区群众孔师傅的锦旗。

11月6日晚,寒风凛凛,下寨派出所的大门被清池村的孔师傅急匆匆推开,孔师傅面容焦急地向民警求助:自家的五头牛丢失了。民警迅速出警,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民警排除了被人盗窃的可能。在检查牛圈时,民警发现有明显的撞击破坏痕迹,分析可能是牛将围栏撞坏跑了出去。

了解情况后,民警在“下寨义警”微信群中呼吁各村义警加入到寻找牛群的队伍中,尤其是与清池村相邻的龙池村和赵家村更是重点寻找的区域。民辅警兵分两路,一路调取周边监控进行分析研判,一路带领义警以孔师傅家为中心根据牛群留下的牛蹄印进行细致的排查寻找。

星光不负赶路人,在民警与义警人员努力寻找了半个小时后,终于在三公里以外的一处地里将牛群找回,并悉数交还给了孔师傅,看到失而复得的牛,孔师傅连连对民辅警和义警表示感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