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维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01 17:34 来源:大荔法院

为落实县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11月1日,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维强,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成一行,再次来到责任点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控干警。

邓维强一行先后到钟楼、宝塔、中心广场、黄河广场等卡点实地查看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邓维强强调,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充分认识到本轮疫情防控的艰巨性,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万无一失。同时叮嘱防控干警,在做好卡口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