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法院组织召开重阳节退休干部回院座谈会(图)

时间:2022-09-30 09:12 来源:大荔法院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职工,9月29日,在重阳佳节来临前夕,大荔县人民法院召开重阳节退休干部回院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与老干部欢聚一堂,一同庆佳节、叙情谊、议发展、话未来。

会上,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维强首先代表大荔法院对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大荔法院发展至今,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付出,感谢他们为法院建设作出的贡献。大荔法院一定会坚持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良好传统,全力做好退休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同时,他也希望老干部们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在保重身体之余,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大荔法院的建设和发展,指导青年干警不断进步,为法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大荔法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法院现在软硬件条件越来越好,干警素质越来越高,为大荔法院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自豪。李学民同志代表离退休老干部,感谢法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大荔法院的发展建设,祝愿大荔法院更上一层楼。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干部是法院的宝贵财富,是法院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者。大荔法院将一如既往地注重关心、关爱老干部,坚持每年在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开展慰问活动,让老干部享受到节日的欢乐,感受大荔法院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