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同州警讯】舌尖上的安全 大荔公安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图)

时间:2020-09-25 10:25 来源:平安大荔

大荔县公安局在广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9月24日,大荔县2020年“食品安全,让人人健康幸福”主题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县公安局民警通过摆放展板,食品安全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投诉举报受理等多种形式为过往群众开展食品安全普法宣传。

群众观看宣传展板

民警在给群众讲解典型案例

活动中,环食药侦查大队民警讲解典型案例,向过往群众详细宣讲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生产销售有毒有害的食品、非法添加等食品药品犯罪行为,以及环境污染、非法占用农地、非法采矿等破坏环境资源保护犯罪活动。对环境与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进行了宣传、普及。号召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举报环境与食品药品违法活动,凝聚公安机关打击食药犯罪的社会共识,让人民群众了解环食药犯罪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意识、防范意识、法律意识,营造出了人人支持、人人关注环食药安全良好氛围,为严厉打击环境食品药品犯罪长效机制奠定了基础。活动当日,他们共接受群众咨询1200余人次,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及读本1500余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