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庄长兴在全省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 保持清醒头脑 发扬斗争精神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0-03-29 08:37 来源:陕西日报

3月27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出席并讲话。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形势变化,精准施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省法院院长李智、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出席。

庄长兴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政法系统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有力服务了疫情防控大局,有效维护了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针对疫情形势的新变化,要坚持依法防控不动摇,严厉打击妨害疫情防控、破坏市场秩序和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妥善处理因疫情引发的涉企执行难、合同违约等案件,为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全力做好出入境管理,严防境外输入性风险。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抓好监管场所疫情防控。

庄长兴表示,要坚持担当作为不懈怠,扎实做好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等工作。深入开展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工作,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优势,全面排查影响安全稳定的问题隐患,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严防治安形势反弹。压实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政法各项工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脱贫攻坚,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法治陕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追赶超越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