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法院召开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0-03-16 18:50 作者: 朱晓春 来源:大荔法院


3月16日上午,大荔法院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及审判执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参会,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情况、对我院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疫情期间审判执行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梁中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但风险隐患依然存在。他要求全院上下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输入,坚决遏制疫情反弹苗头。要扎实开展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外来人员测温、登记和健康扫码工作,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体干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当中。

针对脱贫攻坚工作,梁中喜首先传达了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我院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进行了安排,一是严格按照县委关于“一户一人一策”的要求,充实扶贫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队伍;二是按照“三化三规范”等要求,尽快制定新的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三是做好新老帮扶干部的对接。

针对当前审判执行工作,梁中喜提出,要严格按照上级法院及我院下达的目标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审判执行工作。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尽量利用“陕西移动微法院”、“陕西法院微庭审”、网络查控平台、微信、电话等无接触手段进行立案、庭审和执行。同时,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可以传唤部分当事人,进行案件的开庭和执行。通过多渠道开展审判执行工作,确保 “防疫”“审判”两不误。

会上,梁中喜还就司法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梁中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组织本庭室干警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并做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