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县长翟玉宝检查车站、医院等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17:16 来源:大荔融媒体中心

2月10日,县长翟玉宝深入我县高铁站、县妇幼保健院等地,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大荔高铁站,翟玉宝详细了解出站人员信息登记、劝返和相关防控机制落实等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翟玉宝指出,两站一卡是防控的重中之重,高铁站是我县疫情防控输入的重点环节,相关部门要结合当前复工返程的客观实际,高度重视、严格对待,针对大荔籍人员打工返回的情况,要及时甄别登记、衔接相应镇办,确保防控措施无缝对接,多措并举严防疫情输入。同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给高铁站疫情防控一线协调防护服,增加治安力量,切实保障高铁站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翟玉宝还来到县妇幼保健院,现场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医院人员配备、发热门诊接诊、筛查流程以及防护救治等工作,叮嘱一线防控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立足岗位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坚决避免医护人员被感染带来的社会恐慌。翟玉宝强调,卫健局及三大医院要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关闭相关科室和其他小诊所,全力保障好产科、儿科正常运行,调派精兵强将保障集中隔离点的防控工作,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竭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大荔公安“6.26禁毒宣传(组图)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