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纪委派驻政法机关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大荔县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0-02-11 11:51 作者: 李巧丽 来源:大荔检察

2月11日,为进一步强化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大荔县纪委驻县政法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宏、副组长孙增强一行2人对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值班室、干警办公室、12309检察服务大厅等场所,检查人员到岗、遵守考勤、请销假制度以及参加社区临时党支部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该院迅速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为组长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制订细化防控应急预案,全面掌握可能出现疫情的情况,并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研究防治的措施,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购买了体温测量仪、口罩、手套、84消毒液、酒精等物资;对办公大楼、进入院内的车辆、大楼内外、重点区域等进行消毒处理;对所有进入办公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不戴口罩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大楼,下发、发布各类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紧急通知、公告等。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值班等各项制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落实落细,严把“入口”关,从源头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启动“红色动员令”,42名党员及时联系所在小区(村)成立的临时党支部,组成疫情防控工作小分队,筑起了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对大楼内外、重点区域等进行消毒处理

成立临时党支部,组成疫情防控工作小分队

检查组对检察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纪监委的部署要求,细致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担当筑起疫情防控坚固堤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防疫情况适当变通工作形式,不等、不拖、更不推,以高度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抓紧抓好各项检察工作,做到日常工作不放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