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检察:检察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0-02-17 18:32 作者: 文字 | 李巧丽 图片 | 张慎 肖柯勋 李建国 编辑:马华莉 来源: 大荔检察

2月17日,大荔县检察院检察长崔宏武深入院机关12309大厅、案管中心等办公室与干警亲切交谈,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办案工作;走访检察小区以及包联的许庄镇刘官营村,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院机关检查时,崔宏武强调:疫情防控与检察业务工作要两手抓,全体干警在充分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坚持立足主责主业,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把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检察办案工作同步抓紧抓好。

在检察小区、包联的刘官营村,崔宏武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送去喷雾器、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品,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返乡人员排查情况,仔细检查进出人员登记、卫生消毒工作。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及值班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对出入车辆和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同时要加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向群众宣传病毒防治进展情况,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守住抗疫的最后一道防线,确保群众的生命健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