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双泉司法所举办“法治大讲堂”第二期培训班

时间:2019-05-13 14:52 作者: 通讯员 宋小丽 马成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大荔县司法局双泉司法所举办“法治大讲堂”第二期培训班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小丽 马成军)5月份正值瓜果销售旺季,为了规范果商和果农的交易行为,切实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5月10号上午,大荔县司法局双泉司法所联合双泉镇政府对辖区村调委会主任、瓜果代办商及果农等60余人进行了“法治大讲堂”第二期培训,陕西同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军杰律师现场专题授课。

刘军杰首先就《合同法》总则部分中的一般规定、合同的订立、违约责任,分则部分中的买卖合同、居间合同专章做了详细的阐述,紧接着就瓜果等经济作物交易过程中最易出现的常见问题和矛盾纠纷进行了提示和分析,并着重讲述了水果订购协议的起草及签订,以期待果商和果农的交易行为规范化,并能做好事前预防、事中化解、事后救济。最后,双泉司法所所长马成军要求所有果商和果农认真学习钻研《合同法》,并严格按照《合同法》规定进行瓜果交易,镇政府主管农业的武镇长要求所有的调委会主任,抓早抓小,及时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构建融洽的营商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